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合地板有哪些选择技巧 地板有哪些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0-06 09:27

复合地板是地板众多分类的一种,是由天然的木质与其他物理性的材料相互和制而成的地板。想要使用复合地板需要注意选择技巧,是否需要考虑品牌因素?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复合地板问题。

一、复合地板有哪些选择技巧

1、耐磨转数

这是衡量复合地板质量的一项重要目标。客观来讲,耐磨转数越高,地板运用的时刻大概越长,但耐磨值的凹凸并不是衡量地板运用年限的专一规范。通常情况下,复合地板的耐磨转数到达1万转为优等品,缺乏1万转的产物,在运用1~3年后就可能呈现不一样程度的磨损表象。

2、吸水后膨率

这个指标还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规定在3%为合格,这样的复合地板,在遇到比较湿润或者湿度比较高的情况下,基本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不影响正常的使用。

3、甲醛含量

这个甲醛的含量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它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很多朋友对这个不是特别的重视,按照国际的标志规定,一般是每100克的复合地板中,甲醛的含量不能能超过9毫克,否则就是不合格的复合地板了。

4、厚度

我们下选择复合地板的时候,一般来说,选择稍微厚一点的比较好,这样的复合地板使用寿命比较长一点,这个是根据自己的家庭实际的情况来定的,现在市场上面的复合地板的厚度一般在6-12毫米左右。

5、重量

这个和复合地板材料的密度有关系了,决定了材料的优劣,密度高,就越结实,重量也比较重,地板的稳定性也比较好。

6、环保性能

这个可以说是重中之重了,很多家庭装修后,总是感觉有异味,有的身体还不舒服,我们选择复合地板首先就要考虑这个环保性能,然后才是别的性能,别搞颠倒了。这个我们可以查看产品的相关绿色环保证书,或者到工商部门咨询一下也可以。

二、地板有哪些品牌推荐

1、菲林格尔

菲林格尔集团拥有德国Homag公司生产的“威力生产线”和Burkle公司生产“数码控制压机线,具有一定的生产优势,其生产的强化木地板在市场上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2、康家地板

康家地板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地板产品的创新和技术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地板解决方案,为他们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同时也是最受欢迎的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3、汇绿地板

目前,汇绿地板产品有二十多个系列和上百种的花色款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它还能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的对产品进行研发和设计,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4、嘉宝莉地板

嘉宝莉地板在1999年成立,采用德国的生产技艺进行地板产品的制造,能够还原地板皇家尊贵的本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和高品位的现代家居生活。

5、生活家地板

它是中国仿古地板创新研发者,在地板领域中,拥有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创新型地板和拼花地板等多种地面材料。同时,它还拥有产品设计、环保健康、技术工艺等方面的多项专利技术,是最受欢迎的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可见,复合地板挑选可以考虑耐磨转数、吸水后膨率、重量、环保性能及品牌等,市面上的复合地板品牌众多,如大自然品牌,在市面上极受欢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