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锈钢防盗窗的优缺点 不锈钢防盗窗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0-06 09:26

好的防盗窗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目前防盗窗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类的防盗窗有不同的优缺点,那你知道不锈钢防盗窗的优缺点有哪些吗?它又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不锈钢防盗窗的优缺点

1、安全。不锈钢防盗让窗台完全封闭起来,能够给给儿童一个更加安全玩耍的空间。也能防止花盆、在窗台晒的衣物从高空掉落,同时也能有效的防止小偷入侵,保障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2、耐腐蚀性强。这种材质的防盗窗质地比较结实,不管是多恶劣的环境,它都不会出现生锈现象,对于雨水和阳光直射环境,它都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

3、增大使用空间。不锈钢防盗窗将窗台围住,能增大我我们室内的使用面积。

4、不利于逃生。不锈钢防盗窗由于将窗台完全封闭,在发生火灾时,大大降低了我们逃生几率。

5、对于没有安装防盗窗的房子造成危害。不锈钢防盗窗相对与窃贼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攀爬物,将会危害到没有安装防盗窗房子的安全。

二、不锈钢防盗窗的品牌推荐

1、明亮安格。浙江明亮安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智能设备研发、隐形防护网生产及销售等。

2、美固门窗。徐州美固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门窗定制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门窗研发,智能家居、门窗及配件、铝材、阳光房、模具加工、销售、安装,建材(石材类除外)、金属材料、五金交电销售。

3、美尚。山东美固门窗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制作、测试、销售、服务为一体。其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导向,确保公司技术工艺与世界接轨。

4、绿娃。上海绿娃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系统门窗等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是百安居、好美家等建材超市全国供应商。

不同品牌的不锈钢防盗窗在质量上会有一些差异,在选择时,最好选购大品牌的防盗窗,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相对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