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波炉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微波炉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7 18:54

微波炉因具有加热快等优点深受人们喜欢,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微波炉。那么你知道微波炉在使用时要注意什么吗?微波炉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微波炉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远离带有磁性物质的东西。微波炉要放置在通风的地方,附近不要有磁性物质,以免干扰炉腔内磁场的均匀状态,使工作效率下降。

2、尽量避免超时加热。食品放入微波炉加热后,如果忘记取出且超过两小时,则应当丢掉,以免引起食物中毒。

3、微波炉内有需要烹饪的食物才能启动运行。如果微波炉内没有放入任何的烹饪食品,不要通电工作,否则会损坏磁控管

4、不要把普通塑料容器放入微波炉中加热。把普通塑料容器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不仅会使容器变形,而且普通塑料还会放出有毒物质,污染食物,危害人体健康。

5、注意不要放入带有密封包装的食物。带壳的鸡蛋、带密封包装的食品不能直接烹调,以免爆炸。

二、微波炉的品牌推荐

1、松下。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其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

2、海尔。海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提供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智能家电全套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过U+开放物联平台及场景商务结合,实现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

3、格兰仕。格兰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是中国家电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其坚持“伟大,在于创造”的企业理念和“努力,让顾客感动”的经营宗旨,正在加速向国际一流企业、世界名牌进军。

4、美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于一体的科技集团。其主要提供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各类小家电等产品。

在选购时,需要注意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服务上比较有保障;在使用时要留意使用注意事项,否则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