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净化器怎么选 空气净化器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7 10:16

随着工业的发展,空气污染程度越越来越严重,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就需要空气净化器来净化空气。那么你知道空气净化器怎么选吗?空气净化器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空气净化器怎么选

1、根据净化能力挑选。查看产品的固态污染物CADR值。该值越高,说明换气能力越强,同等面积下,能花更少的时间把房间里的空气过滤一遍,净化能力更好。

2、注意检查空气净化器的噪音问题。噪音问题是在空气净化器的使用过程中常常会遇到的问题,在选购时,应该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考虑:睡眠模式是否真的能够达到超静音;最大风量时产生的噪音是否能忍受;自动模式下的噪音是否能接受。有的净化器采用直流无刷超静音电机、附加静音棉技术,能使噪音有效降低。

3、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滤网。单层滤网只能过滤PM2.5。三层或多层滤网可以过滤PM2.5、甲醛等。滤网功能多,价格就贵,滤网都有一定的使用周期,综合经济成本和具体需求选择适合的。

4、根据空气净化器的功率和模式选择。在相同的净化效果下,空气净化器的功率越小,耗电越少。除了功率以外,有的空气净化器设有自动模式,可以自动根据室内情况调整风量,从而达到节电目的,还可以延长滤网使用寿命。在购买时,应该尽量选择设有自动模式的空气净化器。

二、空气净化器的品牌推荐

1、松下。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其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

2、美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于一体的科技集团。其主要提供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各类小家电等产品。

3、戴森。戴森是世界知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其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企业级用户带来高科技电器完美性能的体验。

4、亚都。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整体解决方案的室内环保产业领域专业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加湿器、净化器、冷风机、暖风机、除湿机、净水设备、换气设备等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等。

选购空气净化器时,除了要掌握上述的选购技巧外,还需要关注品牌,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比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