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国庆假期国内游客或达5.5亿人次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29 13:24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9日消息,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即将到来的8天“双节”假期,国内游客规模将达5.5亿人次,差不多是去年同期的七成。同时,据数字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国A级景区接待游客人数已达到去年同期的七成左右,部分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已经接近去年的同期水平。

中秋国庆假期国内游客或达5.5亿人次

据悉,截止今年9月份全国旅行社复业率已达到75.72%,团队旅游业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40%左右,星级饭店已恢复经营9421家,复业率达91%。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双节出游期间,游客应提前了解景点防疫信息,做好防疫准备,以及做好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无预约、不旅游,使景区参观错峰有序成为共识。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