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茶几 茶几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20 11:52

茶几是放置茶具等用的家具,一般分方形、矩形两种,比桌子小,高度与扶手椅的扶手相当。想要使用茶几需要懂得选购,更要重视品牌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茶几的选购问题。

一、如何选购茶几

1、要根据客厅风格、沙发尺寸选,在选择茶几时可以量一下沙发的尺寸,有一个明确的数字后也会在后面的选购中更加方便。选择方法是茶几的长度最好是沙发长度的5/7或者3/4,宽度最好是比沙发宽出1/5,高度应该比沙发略高。然后是在风格的搭配上,应该以和谐为主。如果是小户型的客厅可以选择小巧但是精致的茶几,在颜色上也可以以自然、简单为主。大户型则选择大气沉稳的茶几,在颜色上应该以沉稳为主。

2、根据风格的材质选择,茶几的材质非常多,市面上常见的有木质茶几、铁质茶几、玻璃茶几等等。具体选择还是要根据居住者的喜好和室内风格选择,其中玻璃茶几造型现代清新自然,可适用于时尚、现代的装修风格;木质茶几自然温和,常用于偏中式或者简单明朗的装修风格;铁质茶几风格更为高冷,比较适合欧美风或者工业风。

3、根据安全性选择,安全是第一选择,在茶几的安全上首先要注意有没有甲醛超标,茶几是否环保等问题。然后要考虑一些桌角的安全性,最好建议使用桌角圆润光滑的茶几,这种可以防止磕到造成的损伤。

二、茶几品牌推荐

1、韩斯茶几

山东韩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电子商务运营商,是淄博从事互联网家具销售运营、服务的高新企业公司,是专门从事家具产品的网络销售、服务的高科技网络平台,与当地家具制造商不断加深合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抢先机,充分发掘本地资源,努力构筑全国大的家具网络资源销售平台,并结合传统与现代方式,为本地家具企业走向全国面向全开辟多种渠道。

2、好天气茶几

好天气成立于2010年4月,由塞尚设计公司与国内一家具厂商共同合作成立的电商家具品牌。经过4年的努力,坚持做设计师品牌家具的战略路线,让好天气家具在天猫众家具品牌中独树一帜,以茶几、电视柜作为主打销售类目,引领现代简约家具市场。

3、林氏茶几

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实现020购物体验,互联网家具品牌。多样式产品,囊括高低儿童床、中式实木床、美式乡村沙发、欧式公主床、现代布艺沙发等。

4、卡伊莲茶几

卡伊莲茶几,独特设计够个性,环保健康高格调,经典的时尚。卡伊莲茶几,美感与实用完美结合,提升家的温馨,让幸福更幸福。

5、艾利格茶几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可见,选购茶几需要根据客厅风格、沙发尺寸、风格的材质、安全性及品牌性选择,市面上的茶几品牌众多,如林氏茶几、卡伊莲茶几等便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