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鉴别不锈钢水槽优劣 不锈钢水槽有哪些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9-20 11:52

不锈钢水槽深受各家庭的喜爱,然而其究竟有哪些优缺点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鉴别不锈钢水槽优劣

1、水槽钢板的厚度

优质水槽一般采用进口304不锈钢钢板,厚度为1mm,而普通低档水槽采用0.5mm到0.7mm,可以从重量和表面是否平整两方面进行辨别。

2、防噪音处理

优质的水槽底部经过喷涂或粘橡胶片且不脱落,可减少水龙头出水对盆底冲击造成的响声,起到缓冲作用。

3、表面处理

优质的水槽表面平整,视觉上光泽柔和,不易粘油污,易清洗,耐磨。

4、内边角处理

优质的水槽内边角接近90度,水槽内视觉更大,盆体容积更大。

5、配套部件

优质的落水头壁厚,处理光滑,提笼关闭时决不漏水,碰珠耐用且手感舒适。落水管要求环保一次性料做成,具有安装容易、防臭、耐热,耐老化等功能,经久耐用。

6、水槽成型工艺

一体成型技术解决了由于盆体焊接导致焊缝经受不住多种化学液体,比如洗洁剂、不锈钢清洁剂等腐蚀而出现的渗漏问题。一体成型工艺对钢板材质要求很高,是水槽质量的一种体现。

二、不锈钢水槽有哪些优缺点

1、优点

不锈钢水槽是以不锈钢材质为原材料,采用拉伸或者焊接等方法对其主体进行加工,需要先对不锈钢板材进行折弯成型,对边缝等处还需要进行焊接处理,最后进行表面处理,并对其表面进行打磨、抛光等处理铸造而成。非常实用美观、轻便耐用。不锈钢水槽在发达国家的使用率非常高,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的洗涤工具,可以说是厨房洗涤容器的主流。

2、缺点

不锈钢水槽壁比较薄,就容易磕碰、刮伤,甚至容易腐蚀。此外,不锈钢材质还可能会产生噪音,因此有些房主可能会要求安装一层隔音材料。这些隔音材料可以安装在水槽底部,也可以安装在边缘,以减少噪音。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对不锈钢水槽的了解有加深吗?认真了解不锈钢水槽的各项性能后,才能更好决定是否要选择这款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