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今天发新品!手表/平板都要更新了

生活 安兔兔 2020-09-08 14:07

来自爆料大神Jon Prosser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发布新品。

此前Jon Prosser就曾透露,苹果将于9月8日晚9点发布新闻稿,但新闻稿的内容他并没有透露。

苹果今天发新品!手表/平板都要更新了

而Jon Prosser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本次将更新iPad Air以及Apple Watch产品线。

也就是说,今晚苹果发布的是iPad Air 4以及Apple Watch 6系列,前者应该会采用类似iPad Pro的全面屏设计,后者在外形方面变动应该不大。

坐等苹果官网进入维护状态。

苹果今天发新品!手表/平板都要更新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