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开启基于安卓11的ColorOS公测版招募

生活 泡泡网 2020-09-09 10:03

9月7日,OPPO正式开启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升级公测版本招募。

此次支持升级到公测版的机型包括: Find X2 系列( Find X2、Find X2 Pro、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Ace2 系列( Ace2、Ace2 EVA 限定版)用户,名额均为 2000 人报名成功后三内就会收到更新推送。

OPPO开启基于安卓11的ColorOS公测版招募

据悉,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会优先展示重要联系人的信息,同时允许用户在通知栏直接回复;隐私保护也更加严格,应用需要获取麦克风、定位或相机等权限时,用户可选择”仅此一次”;还可以让用户无需安装三方应用,与智能家居设备连接并控制;并且再次强化了“超级省电模式”。

OPPO开启基于安卓11的ColorOS公测版招募

想参与此次公测的用户,可依次点击「设置」-「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按钮」-「升级尝鲜」。但需要注意的是,公测版本尚处于开发阶段,可能存在版本 Bug 或兼容性等问题,原则上不建议追求稳定使用的用户升级。截至发稿前,申请名额已经所剩不多,想尝鲜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