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小怎么安排床和衣柜

生活 pchouse 2020-09-13 15:13

如果卧室的空间比较小的话,需要好好规划设计。那卧室小怎么安排床和衣柜?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小卧室床衣柜组合设计的摆放应尽量节省房间空间,要清楚自己房子的面积大小,哪些是可挖掘利用的。主要方法参考:

方案一:将床紧靠有窗户的墙放置,然后另一侧摆放简洁的床头柜和推拉门衣柜,衣柜的摆放要离床位有一段间隔以避免磕碰。

方案二:将衣柜设计在床尾角落阴暗处,床头靠墙摆放,床尾留出一人通行的空间即可。

方案三:直接做榻榻米床组合衣柜和书桌柜的设计,既可以用作卧室休息,也可以当做书房办公,非常适合小卧室。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