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浴缸有哪些功效 如何选购浴缸

生活 pchouse 2020-09-13 10:36

浴缸逐渐成为家装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一起看看浴缸该如何选购。

一、按摩浴缸有哪些功效

1、按摩浴缸,顾名思义当然就是能按摩的浴缸啦。按摩一般是指以中医的脏腑、经络学说为理论基础,并结合西医的解剖和病理诊断,用手法作用于人体体表的特定部位以调节机体生理、病理状况,达到理疗目的。按摩浴缸主要是通过马达运动,使浴缸内壁喷头喷射出混入空气的水流,造成水流的循环,从而对人体产生按摩作用以放松肌肉促使人体肌肉释放出引起人们肌肉酸痛、疲劳的内啡肽。

2、浴缸的保养清洁时常是让人们头疼的一个难题,每次使用后不及时清理好,浴缸的管道和设备里残留的污水就会产生细菌。而按摩浴缸自身所配置的过滤响度系统则可以完全避免这个问题,全自动过滤循环,臭氧消毒再加以银离子净化,整个按摩浴缸就像一个小型水处理器,可以保持池水6到12个月更换一次,既干净又环保节水。

二、如何选购浴缸

1、首先要了解洗浴间的状况,包括尺寸、格局及布置产品的尺寸。浴缸的选择要根据浴室的尺寸来确定,并根据格局与其它洁具相协调搭配。另外,家中有老人或小孩的,最好选择边位较低的或者是嵌入式的浴缸,方便他们沐浴。

2、其次还要了解产品的材质。板材是浴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选购时仔细观察产品板材的光泽度,光滑度及厚度。一旦板材出现问题,整套产品可能导致报废。另外,缸体是沐浴时身体皮肤直接接触的材料,所以要特别注意光滑度,以免划伤皮肤。

3、最后一定要了解公司的售后服务。服务是选购产品的主要标准之一,选择售后服务完善的、实力大的、有信誉的品牌公司,将为后续使用排除一切后顾之忧。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选购浴缸的方法了吗?那就赶快购置一台回家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