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漏除臭

生活 pchouse 2020-09-13 10:34

卫生间使用时间长了,可能会出现异味。那卫生间地漏除臭方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塑料袋和水巧解决

用一个干净不破的塑料袋装上水,但不要太多,直接放在地漏上面,这样塑料袋就会根据地漏的形状自动的将地漏“填满”,这样一来,地漏就会被乖乖的覆盖住,那么里面的气味是不会返上来的。也可以用塑料袋子装上细沙,这种办法和装水是一个道理。

2、买一个地漏专用橡皮塞

在五金商店里面大都有卖这个的,买一个地漏专用的橡皮塞,这样在不用地漏流水的时候,直接把这个橡皮塞塞在地漏上面,这样一来,地漏里面的气味根本没有办法返上来,当要使用地漏流水的时候,再把这个橡皮塞子拿下来就好了。

3、干净清水灌进地漏里

地漏里面的管道是弯曲形状的,在这个地漏储水弯里面会有一些水,这些水能够起到防止地漏里面的气味返出来的效果,可如果地漏储水弯里面的水没有了,那么自然不能够起到地漏返味的作用。

所以一定要每年往地漏里面冲一些凉水,这样既能给清扫干净地漏里面,还能让地漏储水弯里面一直有储备水,自然能够起到防臭效果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