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柜有哪些类型 衣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22 14:12

衣柜是每个人家里用来收纳衣服的物件,因此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衣柜作为卧室中的大物件,可以说类型很多风格很多。那么到底有哪些类型的沙发呢?下面PChouse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

一、衣柜有哪些类型

1、入墙式衣柜

入墙式衣柜的特点主要就是节省空间,收纳度很高,可以很有效的收纳杂物,款式尺寸和它的形状都很灵活,不过这种衣柜的话就是更换的时候会比较不方便,通风换气也不算很良好,比较适合于小户型,卧室面积比较小的的家庭。

2、开放式衣柜

这种类型的衣柜就比较随性开放了,因为开放,所以通风性比较好,物品可以一览无遗,比较容易就可以找到需要的东西,结构也是很灵活的,挂件抽屉隔板的灵活性都很高,但是也比较容易进灰尘。这种衣柜对家庭户型没有太大的要求。

3、嵌入式衣柜

嵌入式的衣柜整体来说会比其他的衣柜大一点,相当于一个独立的储存空间了,活动空间是非常大的,衣服可以更好地细致分类,拿取也很方便,不过这种对户型的要求较高,空间不是很大的话做这种衣柜就比较困难了。

二、衣柜品牌推荐

1、索菲亚衣柜

索非亚衣柜品质出众,是衣柜行业中上市的品牌公司,目前成为衣柜行业中的佼佼者。

2、卡诺亚衣柜

卡诺亚衣柜在衣柜行业中的品牌知名度非常高。该品牌致力于构筑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体系,拥有5大基材、6大空间、7大风格可供挑选。

3、维意衣柜

该衣柜品牌是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维意衣柜注重产品的设计、服务为主,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美的享受,为每一位消费者实现家的梦想。

总之,衣柜对于我们家庭来说很重要的。选对衣柜,不仅能够给卧室腾出更多的空间而且增添色彩。所以说,了解清楚衣柜的类型以及各种品牌的优势,才能买到合心意的衣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