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40系列将推迟至10月发布:120Hz曲面屏,价格感人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13 14:54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1日消息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众多旗舰机型中,华为Mate40系列无疑是除苹果、三星以外最受关注的一个。据最新消息,原本定在9月份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将推迟到10月发布。

华为Mate40系列将推迟至10月发布:120Hz曲面屏,价格感人

外观方面,华为Mate40 Pro将采用弧度高达120度的曲面屏,也就是所谓的瀑布屏,左右两侧都是屏幕,以此来达到正面全是屏幕的视觉效果。屏幕采用的是双挖孔设计,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块屏幕可能是由国产屏幕厂商提供的,而不是大家想要的钻石屏。

核心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将首发麒麟1020(也有可能叫麒麟9000芯片)。据悉,麒麟1020将采用5nm工艺,A78 G78的架构,性能提升高达50%。不过,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受到美国的持续打压,被迫放弃使用自研麒麟芯片,其能够使用的都是在禁令缓冲期间囤积的存量芯片,后续将面临无芯可用的困境。所以这部手机很有可能将会成为华为麒麟芯片的绝唱。

华为Mate40系列将推迟至10月发布:120Hz曲面屏,价格感人

除了强悍的性能,华为Mate40系列还将延续拍照上的优势。据来自于供应链方面的消息称,华为Mate40 Pro将采用改进版的RYYB滤镜列阵的分布设计,支持8像素通道,后置四摄是5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800万景深+3D ToF徕卡认证镜头,相信在达芬奇独立NPU和出色的算法调教驱动下,成片速度以及成像解析力都将有质的提升,冲击DXO榜首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此外,华为Mate40系列还将首发EMUI11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配备4500毫安电池、40W有线充电、30W无线闪充,并拥有反向快充加持。内存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将提供8/12GB LPDDR5、 128/256/512GB UFS3.1的存储组合,这是华为高端旗舰首次采用12GB运存,因此价格也会相应的更高一些,不过,最低价格不会超过5K,还是非常感人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