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环绕双屏形态

生活 安兔兔 2020-09-12 10:08

华为近几年开始往手机形态方面研发,相继推出了Mete X、Mate Xs等多款折叠屏机型,同时申请大量关于手机外形的专利设计。

日前,据LETSGODIGITAL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向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全新的手机专利,显示了双屏形态。

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环绕双屏形态

如图所示,该专利采用了环绕式双屏设计,正面屏幕采用大曲面设计,其中左侧屏幕延伸至手机背面,占据背面大约三分之二位置,其余空间为三摄。

配色方面,专利显示提供灰银两种配色。

不难看出,这种设计和此前小米发布的MIX Alpha颇为相似,不过后者至今并未量产商用。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专利设计并非确认推出,大部分专利外观设计更多是实验室状态或创意保护,很少真正意义量产。

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环绕双屏形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