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头灯怎么选 床头灯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27 20:24

床头灯除了基础的照明作用外,还具有营造氛围、装饰等作用,因此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和使用床头灯。那么床头灯怎么选?床头灯有哪些品牌推荐?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床头灯怎么选

1、居住者不同,选购不同的床头灯。如果是长辈或者父母的卧房,可以选择复古、带有传统元素、或者简约的床头灯。而孩子们的房间的床头灯适合选择可爱卡通的。如果是婚房,可以选择些喜庆的床头灯,比如红色的、心形的。

2、选择偏暖色或中性色的光线。床头灯的光照效果应当亮堂且温和,可以营造一种温馨的风格。床头灯的光线趋于温和,主要是为了契合人们夜间的心理状态。普通床头灯的色彩应为暖色或中性色比较合适,比如鹅黄色、橙色、乳白色等。

3、选择柔和的材质。水晶灯或者透明玻璃灯罩的台灯,虽然好看,但过于刺眼的光线无论对阅读或是夜里起身,眼球适应度都不太好。最好选磨砂玻璃、布面、贝壳等能使光线柔和的灯罩。

二、床头灯的品牌推荐

1、欧普照明。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电光源、照明器具、电器开关的生产(限分支机构)等。

2、华艺照明。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照明灯饰为主业、集物业、投资、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元企业集团。其构建了涵盖灯具、光源、配件等相关产品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生态成熟产业链。

3、孩视宝。深圳市健之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研制专业阅读台灯、节能灯管、电工产品及儿童健康产品的专业公司。其产品多样化不断完善,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能力不断得到提升。

在选购床头灯时,除了要掌握选购技巧外,还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