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电视柜 电视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12 18:25

电视柜是柜子类型之一,在家庭中不只起着承载电视柜的作用,更起着收纳作用。选购电视柜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市面上的电视柜品牌有哪些?今日就来聊聊电视柜的选购及品牌问题。

一、如何选购电视柜

1、看款式

好的电视柜是兼具摆放和收纳两种功能的,所以在选择电视柜的款式时最好是选择上下两层式,因为上下款式不仅美观整洁,使用起来也方便。

2、看颜色

在选好电视柜的款式之后,要注意电视柜的颜色。因为电视柜主要是摆放电视机,所以在选择电视柜的颜色时要以电视机位的颜色为主。还要注意与客厅设计主色调相协调,当然如果选择收纳部分颜色比机位部分颜色浅的电视柜会更好,因为浅色的收纳部分不会太抢眼。

3、看材质

电视柜的材质也是需要考虑的,现在比较流行的电视柜材质主要有木质、人造板和复合材质等,具体材质的选择可以根据家居风格和家具搭配进行选择。

二、电视柜品牌推荐

1、木智工坊

木智工坊成立于2010年,品牌在发展过程中对生产技术进行不断的创新,研发出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家具用品。在生产过程中,木智工坊在每一件产品中融入高品位的设计,将时尚与舒适相结合。

2、宜家

宜家创建于1943年,在全球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有炊具系列、照明系列、卧室系列、座椅系列等多个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美观、实用的家居用品。

3、梵几

梵几是一个国内设计师独立创建的一个家具品牌,在家具设计中融入自然元素,为消费者打造清新自然的家具用品,以简易的设计受到了广大年轻业主的喜爱。

可见,电视柜选购需要看颜色、看款式、看材质、看品牌等,市面上的电视柜品牌众多,如木智工坊、宜家、梵几等就是不错的品牌,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及喜好进行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