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装卫生间排水管注意哪些要点

生活 pchouse 2020-09-23 17:22

卫生间装修时,需要注意安装好水管进行排水。那安装卫生间排水管注意哪些要点?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材料方面。排水管一般选用PVC管,高层的排水管用双壁中空或是螺旋降噪的;而胶粘剂和水管隐蔽工程一定要用最好的材料.一定要做到无异味不漏水,有阻燃特性最好。排水横管要有坡度,一般不低于1%;安装排水管时注意排水坡降有利于污水及时排出。

其次就是一根排水横管如果带1个以上的卫生器具,则需要增加清扫口(检查口)。检查口一般离地一米,h管中心一米五左右。检查口用于检修及快速故障排查。

另外就是,如果PVC立管长度超过4米则要加伸缩节。伸缩节是根据三通的中心,一般是四十三左右,短管二十三。横管两米以上要增设伸缩节。

同时,如果洁具自身不带存水弯的,一定要在管道上安装S型或P型存水弯,防止异味从管道内溢出,保证卫生间内空气清新。

此外,高层立管还要加阻火圈,安装的管道要远离火源,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