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返潮怎么处理 卫生间地漏怎么除臭

生活 pchouse 2020-09-27 12:02

卫生间的水比较多,本来就比家里的其他区域更加潮湿,如果卫生间返潮,那么应该怎么处理呢?卫生间的地漏有异味该怎么除臭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卫生间返潮怎么处理

1、加装通风扇。卫生间水汽过重,通风条件不好,或者风向是向里吹的,导致水汽回流进屋,在墙面凝结成微粒水珠,也就是潮湿的感觉。一般可以通过加装通风扇解决。

2、做好前期防水工作。前期防水一定要按照正确的工序涂刷,并且一定要做闭水实验。

3、做美缝。美缝不仅仅要做,而且要在正确的时间做,保证美缝可以达到最佳效果。

二、卫生间地漏怎么除臭

1、装防臭地漏。卫生间一定要装防臭地漏。防臭地漏分密封与水封两种。密封的防臭地漏依赖磁铁引力将盖子吸住达到隔离臭气的效果。水封的防臭地漏带有储水弯,通过水的密封作用防止下水道的味道上返,密封效果更好。

2、巧用保鲜袋除臭。可以拿家中一个保鲜袋,在里面装上水之后将袋口扎紧,然后平稳放到地漏上,将地漏口全部都遮盖住,这样地漏中的臭味就不会传到卫生间了。

3、用白醋和小苏打除臭。白醋可以软化地漏中的污垢,而小苏打具备不错的清洁作用,能够将地漏中的脏物都清洁干净。准备一个容器,在里面倒入适量的小苏打和白醋,搅拌均匀后将其倒入地漏中,这样既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还能够消除臭味。

卫生间地漏除臭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看看家里具备哪些材料,从而选择相应的方法来进行除臭,这样就可以轻松简单地去除地漏的异味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