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应该怎么保养 沙发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9-25 09:19

我们家里的客厅总会摆放着沙发,使用沙发的时间长了,需要注重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那么沙发应该怎么保养?沙发的品牌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沙发应该怎么保养

1、布艺沙发需要定期翻转沙发,更换坐垫方向。使用布艺沙发的时间一长,就会发现沙发垫被坐的压下去。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可以进行有效的预防的,最好是隔一段时间就把布艺沙发的沙发垫的方向调换一下,这样能够让沙发垫内部受力区域均匀,避免出现“偏沉”的现象,延长其使用寿命。

2、皮沙发要注意防潮和防止过于干燥。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其次,皮革沙发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调直接吹到的地方,这样会使皮面变硬、褪色。

3、藤椅沙发要远离热源。电器热源、高温热源是藤椅沙发的克星,接近高温热源会产生变干甚至脱开的问题,在藤椅沙发放置地方要考虑到远离热源,如果实在无法避免的情况下,最好放置隔热垫。

二、沙发的品牌有哪些

1、芝华仕。芝华仕是敏华控股旗下的家具品牌,其始终专注于品牌全球化发展战略,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

2、全友家私。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其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

3、联邦。联邦家私集团是一家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民营家具企业。其坚守原创设计,追寻现代家居生活最前沿的创造,集未来生活型态研究与产品研发、创意设计、匠心质造于一身。

不同材质的沙发,保养技巧也不一样,因此在对沙发进行保养时,要首先了解沙发的材质,针对沙发的材质采取适当的保养技巧,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