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窗帘怎么挂

生活 pchouse 2020-09-14 16:48

为了更加私密与遮阳,不少家庭阳台选择安装窗帘。那阳台窗帘怎么挂?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客厅与阳台都挂窗帘

客厅与阳台之间不装推拉门,可以在原来门的位置安装窗帘。尤其是阳台用于储物或者兼洗衣功能的话,窗帘可以把这些都遮住,达到美观大方的效果。若阳台改成饮茶休闲场所,可以给封闭式阳台也安上窗帘。安装百叶窗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能很好的调节光线。另外也能安装白色窗纱,既能装饰遮挡窗框,又能达到唯美浪漫的效果。

二、窗帘只挂阳台上

前提是阳台必须是封闭式的设计。这样挂窗帘,让阳台与客厅无任何视觉遮挡,更具有整体性,也会让客厅看起来更大。

窗帘的选择要注意与家中的风格搭配,最好在客厅沙发、茶几等软装家具定好之后再选窗帘。窗帘的颜色尽量和软装家具为同一色系,这样整个家看起来会更为和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