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在日常需要怎么保养

生活 pchouse 2020-09-14 16:48

只要做饭都会用到水槽,如果出了问题非常麻烦,那么在日常要怎么保养水槽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

1、排净锈水

新房装修后初次使用厨房水槽时,先放水5-10分钟,将水管内含有生锈物质的水排放干净,并用软布将水槽表面擦拭干净。连续隔天试水2-3次,保证将锈水排放干净。

2、装修时包裹好

因为装修的过程会给安装好的水槽带来划痕等,所以可以要求施工人员在安装好厨房水槽后用塑料袋包好,待装修完毕后再拆开塑料袋使用。

3、减少损害的接触

日常使用中,不要长时间将软铁硬物或生锈品与水槽接触,不用强酸强碱在水槽内清洗物品,避免对水槽的刮擦或腐蚀。

4、用后擦净

每次使用后,养成习惯将槽体清洗干净,再用抹布擦干。这样就可以减少厨房水槽的日常氧化,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