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开学季最值得入手的几款热门5G手机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20 19:20

中国有句古话,叫“一分钱一分货”,但还有另一句话,叫“只买对的不选贵的”。所谓“只买对的不选贵的”就是告诉大家,在选购商品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用价格来衡量价值。其实,选择也不例外。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不贵的热门5G手机,近期有购机需求的建议收藏。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开学季最值得入手的几款热门5G手机

NO.1 小米10青春版5G

参考价格:6+64GB版1899元,6+128GB版1999元,8+128GB版2299元,8+256GB版2599元

推荐理由:小米10青春版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5G手机,虽然售价不足两千元,但是却很好的继承了小米高性价比的产品基因,超高的性价比,再加上不俗的性能,自然也就成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头好。

作为一款中高端产品,小米 10 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集成了双模支持双模 5G 网络的基带,采用悬浮式液冷散热。此外还包括超大音腔扬声器、Hi-Res 3.5mm 耳机孔、超级蓝牙、NFC、屏下指纹解锁以及红外遥控。

拍照方面,小米 10 青春版后置采用全焦段 四摄方案,其中包括 4800 万主摄、120° 超广角镜头、50 倍潜望式变焦镜头以及 2cm 独立微距镜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50 倍数码变焦、分体式 OIS 光学防抖,还支持 AI 魔法相机等功能,可以实现 AI 魔法分身、AI 魔法换天、AI 魔法万花筒和前后同时拍照。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开学季最值得入手的几款热门5G手机

NO.2 华为nova 7SE

参考价格:8+128GB版2399元,8+256GB版2799元

推荐理由:华为nova 7SE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轻旗舰,该机一经上市,便凭借着全面优秀的实力表现,以及2399元的起售价,被评为2000元价位双模5G手机中的小钢炮。

华为nova7 SE搭载了一颗7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820 5G芯片,拥有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表现。麒麟820芯片的GPU架构升级到Mali-G57 GPU,同时融入了最新的GPU Turbo,能够轻松畅玩各种主流大型游戏。华为nova7 SE支持全新的游戏助手,支持防误触、智能亮度锁定和画中画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拍照方面,华为nova7 SE前置1600万像素,支持立体美颜和超级夜景技术,无论白天和夜晚都能轻松展现你的美。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不仅支持超广角和微距拍摄,还支持4K视频录制,960帧慢动作功能,带来更多更有趣的拍摄体验。强悍的硬件配合麒麟820芯片的AI算力,让华为nova7 SE在同价位机型中的拍照能力更加出色。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开学季最值得入手的几款热门5G手机

NO.3 iQOO 5

参考价格:8+128GB版3998元,12+128GB版4298元,12+256GB版4598元

推荐理由:iQOO 5是iQOO下半年发布的第一款旗舰产品,性能之强、堆料之猛远超从,可以用全面均衡无短板来形容,而这也早就了这款5G性能旗舰的超高人气:追求性能的用户买它就对了。

iQOO 5搭载了一块120Hz柔性屏,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通过了SGS无缝显示认证和HDR10+屏幕认证,一流的屏幕素质带来了更好的显示效果;采用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LPDDR5+UFS3.1的性能组合,配合55W超快闪充和4500mAh超大电池,带来了不俗的性能体验。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开学季最值得入手的几款热门5G手机

NO.4 荣耀X10

参考价格:6+64GB版1899元,6+128GB版2199元,8+128GB版2399元

推荐理由:荣耀X系列一直致力于打造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流时尚品牌,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荣耀X10,更是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力以及1899元的起售价格,掀起5G普及风暴,成为5G手机中的标杆产品。

荣耀X10搭载了最新的麒麟820 5G SoC,性能强劲,同时5G功能也非常全面,支持5G双模9频段全网通通讯能力。外观方面,沿用升降式全面屏方案,采用6.63英寸LCD完整屏幕,后置4000万像素RYYB传感器高感光主摄三摄像头模组,并拥有4300毫安电池、90Hz屏幕刷新率等众多亮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