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进军智能电视领域,通过3C认证

生活 泡泡网 2020-09-06 16:35

近日,网上曝光了OPPO电视的入网信息,OPPO电视通过3C认证意味着OPPO正式入局电视行业。

OPPO进军智能电视领域,通过3C认证

从网上公布的信息看,正式入网的OPPO电视搭载55英寸屏幕,生产厂商为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其它暂时没有更多的信息。此前OPPO曾经透露将要进军电视行业,这次OPPO电视通过3C认证,代表着OPPO电视很可能在不久后就会和大家见面。

手机厂商入局电视行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此前小米、华为、荣耀均已推出自家的智能电视产品。各家所推出的智能电视产品在配置和功能上都会有比较突出的亮点,相信OPPO入局电视行业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智能电视不仅可以作为大屏娱乐设备,还能作为智能家居的核心入口,可以与手机、智能家居设备产品等进行联动,具有重要的核心地位。手机厂商推出智能电视产品,其实也是对未来智能家居核心入口的提前布局,抢占有利地位,打造出一套更加完整的生态链。

OPPO进军智能电视领域,通过3C认证

OPPO入局电视行业,会给整个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新活力?我们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