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体砖地板保养小窍门 通体砖地板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26 08:54

使用通体砖铺贴的地板就叫做通体砖地板,选购通体砖地板需要考虑品牌性,市面上的通体砖地板品牌有哪些?通体砖地板日常需要怎么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通体砖的问题。

一、通体砖地板保养小窍门

1、在通体砖的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一两月的时间要进行一次大清理,可以用洗洁剂与肥皂水这些弱碱性的清洁品洗涤。

2、对于茶水、果汁、啤酒、油脂这些物质,要用纯碱进行清理。

3、在安装通体砖的过程中难免会残留一些沉淀物、灰浆等物质,这个时候最好用硫酸洗涤,清洁。具体方法是将硫酸滴几滴在脏渍上,等一分钟对其进行擦拭即可。

4、对于油漆、墨水这些物质,可以用牙膏擦拭,去污效果比较好。

5、对与厨房的用品、如酱油、醋、倒在地上是,最好用洁厕王进行清理。

二、通体砖地板品牌推荐

1、诺贝尔隶属于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瓷砖知名品牌,曾参与广东省全球通大厦、方圆大厦等著名工程,中国高档磁砖引领者之一。诺贝尔致力于海外市场的持续开拓,已为世界著名的国际品牌提供专业服务。通过各种销售渠道,产品已出口远销至东亚、东南亚、南亚、中东、欧洲、澳洲、美洲及非洲地区,受到广大国际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2、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大型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

3、马可波罗瓷砖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

可见,通体砖地板品牌众多,如诺贝尔、东鹏陶瓷、马可波罗等就是不错的品牌。此外,通体砖地板需定时保养,如对茶水、果汁、啤酒、油脂这些物质,要用纯碱进行清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