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木制茶几 木制茶几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15 10:38

木制茶几就是使用木材制作而成的茶几,在市面上极为常见。木制茶几有其优缺点,人们在选购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市面上的木制茶几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木制茶几的问题。

一、如何选购木制茶几

首先,应检查购买的木制茶几是否具有使用合格证书,而证书里标识的内容是否与产品相一致。还要检查是否有生产厂名、厂址、质量等级、售后承诺等重要产品信息。

其次,还应要求商家提供产品近期的检测报告,主要是为了检测产品是否有无甲醛,一定不要听信所谓的口头承诺,只有通过自己亲眼见到的才是靠谱的。

然后,在挑选的时候,要检查木制茶几的整体工艺,比如:是否是真的木制板,装配之间的缝隙是否过大,产品是否有开裂的现象。

最后,待前面的工作都检验合格之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实际需求去选择想要的,毕竟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二、木制茶几品牌推荐

1、宜家

宜家是瑞典一家跨国性的家具零售企业,产品款式丰富多样,价格实惠,而且产品质量较高,经久耐用,外观简单大气,所以市场占有率很高,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顾家家居

1982年成立的顾家家居一直以研发、生产、销售人性化、安全舒适的餐客厅以及卧室家具为主,旗下多款原创设计的产品获得过设计大奖。

3、全友家居

全友也是国内较早从事家具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全友所生产的茶几以绿色环保、款式新颖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4、红苹果

红苹果家具1981年成立,最初只在香港本地销售产品,直到1993年才开始销往内地。红苹果家具以定制为主,目前已经拥有多款定制产品,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5、联邦家私

联邦家私已经成为国内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了,同时在全球享有较高声誉。联邦家私所生产的茶几等家具最大的特点便是制造精良,确保了产品的较高品质,再加上拥有原创设计,深受市场欢迎。

可见,选择木制茶几需要检查购买的木制茶几是否具有使用合格证书、要求商家提供产品近期的检测报告、检查木制茶几的整体工艺、品牌等,其中市面上的木制茶几品牌众多,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