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新一代Apple Watch发布 新增加血氧检测 采用单圈表带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16 13:51

取得中国2020年9月16日消息 万众期待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举行,虽然没有期待的iPhone12,但同样带来了全新的新一代Apple Watch。

发布会一开始,苹果就聚焦新一代Apple Watch,鉴于上一代此前发布会上,此前,Apple Watch搭载的系统watchOS 7系统增加了睡眠监测和洗手检测,而新一代Apple Watch增加了血氧检测,此外,还支持watchOS 7上的所有功能。

苹果发布新一代Apple Watch发布  新增加血氧检测 采用单圈表带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6配备了S6芯片S6芯片,苹果宣称比上一代产品块20%。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6保留了上一代屏幕常亮的设计,同时户外显示亮度提升了2.5倍。

在表带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单圈一体化表带,有何种尺寸可选,这种表带最大优点在,彻底抛弃了卡扣,更加美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