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板出现裂缝怎么办 地板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0-02 12:35

地板是房屋装修的重要材料,地板分类众多,特性也不同,地板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裂缝的情况,地板出现裂缝了应该怎么办?挑选地板会考虑品牌问题,地板品牌有哪些推荐?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地板出现裂缝解决方法及地板品牌问题。

一、地板出现裂缝怎么办

1、木地板表面出现裂缝

如果木地板表面的漆面出现了细小的裂纹的话就会有可能造成地板漆膜脱落,产生原因大多数都是因为受到阳光的暴晒或者长期的收到风吹造成地板干燥引起地板收缩造成的开裂。这种情况解决方法通常都可以先用砂纸将磨损处进行打磨,然后再补漆、打蜡。重新做好涂层。

2、木地板整体出现裂缝

如果木地板整体出现裂缝比较严重的话,就只能够将开裂地板进行拆除然后重新安装了。开裂比较轻的话可以采用一些混合物来填充裂缝。

3、地板出现缝隙

木地板出现缝隙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安装的时候预留缝隙太多,如果每块地板之间的缝隙超过了2mm的话就需要进行维修了,缝隙小的话就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随着季节的变化地板的收缩程度也不一样。

4、地板开裂

在秋冬季节,木地板可能会因为季节性出现裂缝,这也是比较正常的现象,而且因为秋冬季节的空气当中水分比较干燥,而木地板出现开裂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水分的流失造成的,将地板修补好之后,为了防止地板再次开裂可以适当的给地板补水。

二、地板品牌推荐

1、升达地板

升达地板的品牌在业界得到很好口碑,多次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升达地板以环保为理念,注意产品的质量,给人安心舒适的生活空间,也是目前家装使用很多的一款装修材料。

2、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产于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打造出来的产品,不管在经营中,还是在销售中,都得到很好的认可。

3、柏高地板

柏高地板防潮性特别好,环保性也强,在业界公认为知名品牌,由于技术不断的创新,荣获了多项荣誉,成为国家出口免检产品之一。

4、福人地板

福人地板主要以生产强化地板为主,产品质量非常好,在国内和国际上都有一定的影响,目前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得到业主极大的认可和好评。

5、西塞罗地板

西塞罗地板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地板为主的企业,生产出来的地板目前也是位于行业前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公司的售后服务也是做得相当不错的。

可见,地板出现裂缝需要找出原因并处理解决,如果是挑选地板品牌,建议人们了解品牌特点,并根据个人需求及喜好适当挑选知名品牌,因为知名品牌质量及售后服务都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