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窗应该怎么安装 防盗窗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16 10:27

防盗窗既有着窗本来的装饰性,又有着防盗的作用。想要使用防盗窗需要安装防盗窗,防盗窗怎么安装合适?市面上防盗窗的品牌有哪些?各有哪些特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防盗窗的安装与品牌问题。

一、防盗窗应该怎么安装

1、量尺寸

水平骨架量窗户的尺寸,因为水平骨架需要装在窗户外的外墙上,尺寸要大出窗户口。如果是垂直骨架,需要装在窗户外的窗台上,就跟窗台的尺寸一样了。

2、骨架切割

因为骨架是上下两根骨架,所以骨架切割时,两根骨架对着,小孔对齐,否则拉紧钢丝时钢丝就不是垂直的了。

3、固定骨架在墙体

首先在骨架槽里打孔,槽里有个自成的线,在线上每间隔10厘米打一个孔。然后对着骨架槽里打好孔,在墙体上也打孔,上下骨架要对齐。

4、钢丝

挂钢丝取钢丝的一头,按单项锁紧器箭头方向,把钢丝插进去,可拉出来1米到2米,用来接到室内,连接探测器用。单向锁紧器的作用是固定首根和尾根钢丝,单项锁紧钢丝,只能往紧拉,不能往回拉,第一根钢丝在右上角,最后一根钢丝可能是在左上边,也可能是在左下边。

5、骨架自锁

通过骨架自锁将骨架盖锁在骨架槽上。并且无法打开,只有钢丝被剪断,骨架槽张力恢复出厂状态,骨架盖才可以打开。此项装置的实施应用,对业主来说安装的防护网外观更漂亮(没有铆钉),防盗系数更安全(骨架防破坏性能大大提高)。但对于施工者来说,那就是意义重大了。

二、防盗窗的品牌推荐

1、富尔凯

富尔凯是一家专注于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技术咨询为一体的锌钢护栏专家,行业著名品牌,长沙富尔凯窗业有限公司。

2、绿娃

绿娃成立于2000年,上海知名品牌,专注于门窗/护栏研发生产的企业,是上海市建材行业畅销品牌,技术领先企业,上海绿娃科技有限公司。

3、金为

金为是湖南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南名牌,亚洲最大锌钢防护产品生产基地之一,护窗行业领先品牌,湖南省金为型材有限公司。

4、布雷尔

布雷尔是国内不锈钢防护连锁经营模式开创者,它是不锈钢防护领域的领导品牌,布雷尔利(北京)金属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5、安益

安益是一家集智能化防盗窗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智能防护行业技术领先企业,中山市安益科技有限公司。

可见,防盗窗安装讲究步骤,需要量尺寸、骨架切割、固定骨架在墙体、钢丝、骨架自锁等,此外,挑选防盗窗时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品牌特征,合理选择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