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天花板有滴水声是什么原因

生活 pchouse 2020-09-16 13:52

为什么如果防水工程不好的话,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那卫生间天花板有滴水声是什么原因?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吊顶里面有滴水声一般有两种情况:

1、瓷砖表面渗水是指在洗澡或地面有水以后,楼下过一段时间以后才开始漏水,漏水量小,并且是间断性。

2、水管漏水指进水管和下水管漏水两种,进水管漏水是连续的,不间断,下水管漏水是楼上只要往下水管倒水,楼下就开始漏水。

如果是瓷砖表面有水导致楼下才漏水的可以用防水胶来维修,不用刨砸瓷砖直接在瓷砖表面维修,维修以后和原装修表面一样,耐磨防水效果永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