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次封城!大量法国人赶在封城前离开巴黎 郊外车如流水堵成一片

生活 前瞻网 2020-10-31 10:46

 

第二次封城!大量法国人赶在封城前离开巴黎 郊外车如流水堵成一片

大量法国人赶在封城前离开巴黎。在法国实施封锁以减缓再度出现的新冠病毒蔓延之前,许多巴黎人逃往郊外,致使马路拥堵。周五,随着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措施开始生效,在城市人行道上匆忙行走的只有少量人群。

在法国,越来越多的人担心不断上升的感染病例会摧毁该国的卫生系统,因此当局下令从周五开始再封锁四周。法国首都的许多地方就像一个普通的慵懒的周末早晨——在正常情况下,工作日是熙熙攘攘的。那些经常外出的人手里拿着许可表格,证明可以在街上活动。

法国的6700万人口被要求一直呆在家里,不得串门,否则将面临高额罚款或起诉。也有少数例外,比如允许每天在离家半英里(1公里)以内锻炼一小时,去看病,去工作地点,或者去买必需品。除了提供外卖的餐馆和咖啡馆外,其它餐馆和咖啡馆都关门了。

此前,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宣布,法国30日起将再度全国“封城”一个月,以遏制新冠疫情蔓延。“封城”期间禁止一切非必要出行,餐馆和酒吧暂停营业。马克龙当天在电视讲话中说,新冠病毒在法国的传播速度“连最悲观的人都没预料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