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发布首款AI显示器

生活 泡泡网 2020-10-09 16:02

10月9日消息,微信近期发布了多款新品显示器,其中包括了微星首款支持AI功能显示器—全新ARTYMIS 343CQR 1000R电竞显示器。

微星发布首款AI显示器

该显示器拥有一块34英寸1000R曲率窄边框屏幕,分辨率为3440X1440,1ms响应速度,并通过了HDR400认证,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色彩。背面拥有RGB灯带以及可亮微星龙标,可自定义显示颜色营造更加竞技的游戏氛围。AI功能方面,支持智能亮度、AI除噪、OptixScope-MSI 游戏瞄准、AI 智能描点、AI 夜视等功能。微星ARTYMIS 343CQR 1000R电竞显示器将于今年12月上架销售,具体售价暂未公布。微星其他新品也十分引人注目。

微星发布首款AI显示器

微星Optix MAG272C显示器拥有27英寸VA屏幕,1500R曲率并具备165Hz刷新率,1080P分辨率,且支持广色域。

微星发布首款AI显示器

微星Oculux NXG253R为24.5英寸,拥有360Hz极高的刷新率和1ms GTG的快速响应时间,并支持英伟达刚刚推出的 NVIDIA Reflex 技术,进一步降低输入输出延迟。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