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有惊喜 苹果自研芯片新品下月发布

生活 安兔兔 2020-10-11 13:59

在今年6月的WWDC上,苹果推出了自己的Apple Silicon处理器,它基于ARM架构设计,这意味着苹果自研生态将会越来越趋于完善和统一,那么搭载这款处理器的设备是什么,并且它会在何时发布呢?

10月1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虽然下周就是苹果iPhone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了,但第一款Apple Silicon Mac不会在下周二的主题发布会上推出, 而是“将在11月另行发布”,如果传闻属实的话,那就是说今年的9月10月和11月苹果将连续举办三次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连续过年了。

而具体的,第一款搭载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预计要么是12英寸MacBook的升级版,要么是MacBook Pro的某个变种。有传言称,这款新设备将搭载A14X处理器和定制GPU(图形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在15至20小时之间。

按照苹果今年6月份自研生态的计划,在某种程度上,11月的这场发布会的重要性其实不亚于10月14日的iPhone 12系列,所以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还有惊喜 苹果自研芯片新品下月发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