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份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榜公布 《王者荣耀》排第一

生活 泡泡网 2020-10-23 10:39

近日,Sensor Tower公布了2020年9月份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榜,榜单中腾讯的《王者荣耀》排名第一,9月份收入接近2.4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所公布的数据不包含中国和其他地区的第三方安卓渠道。

9月份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榜公布 《王者荣耀》排第一

此外,同为腾讯的《PUBG Moblie》排行第二,9月份收入超过 1.98 亿美元,同比增长13.3%。中国玩家贡献了56.5%的收入,紧随其后的是贡献了12.4%收入的美国玩家。

本次公布的收入排行榜中还包括了排行第三名的Coin Master(金币大师)、排名第四的Monster Strike(怪物弹珠)、排名第五的Pokémon GO(精灵宝可梦GO)等热门游戏。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