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书桌如何保养 选购儿童书桌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10-10 09:43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父母最大的愿望,一张小小的书桌也关乎孩子的身体健康,那么你知道在选购儿童书桌时要注意什么吗?儿童书桌又该如何保养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儿童书桌如何保养

1、避免阳光直射。儿童书桌应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当高温物体摆放在家具上时,必须用隔热垫子垫在底下,以免影响其使用寿命。

2、避免沾上有色水或酸碱溶液。儿童书桌应尽量避免沾上有色水或酸碱溶液,如果沾上有色水,立即用干布吸干水分,如果沾上有色液体或其他有害液体,立即根据家具标签要求进行干洗或水洗。

3、避免用重物敲击儿童书桌。平时应尽量避免用重物敲击儿童书桌,磨损书桌表面,或在儿童书桌椅表面切割东西,或太用力地去清洁书桌表面。

4、用软布清理灰尘。如果书桌有灰尘堆积在表面,清理灰尘时用软布顺着木材的纹理去尘,软布沾点喷洁剂可以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不要用干布擦抹,以免擦花。也不要使用碱水或开水冲洗家具,以免损坏家具表面。

二、选购儿童书桌要注意什么

1、要选择符合国家标准。不标准的学习桌椅,不利于小孩子的成长。

2、用料要环保。儿童书桌用料要环保无异味,表面的涂层具有不褪色和不易刮伤的特点,而且要选择使用塑料贴面或其他无害涂料的书桌椅。

3、书桌的线条要圆滑流畅。孩子的天性活泼好动,容易出现磕磕碰碰,因此线条圆滑流畅的书桌的减少孩子受伤的概率,相对安全。

4、依据孩子的身高选购书桌。书桌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发育。

一张好的书桌能让孩子更健康的成长,看了本文之后,你学会怎么选购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