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面漏水怎么处理及维修方法

生活 pchouse 2020-10-17 11:11

家里的卫生间如果出现漏水的情况,需要想办法解决。那卫生间地面漏水怎么处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判断漏水原因是防水问题还是水管问题

先在卫生间进行闭水,然后观察,闭水时要把水放到三公分高,如果在闭水的过程中楼下没有出现明显渗漏痕迹,说明不是防水层的问题,是水管的问题。如果闭水时水位出现下降,而且楼下渗漏严重,就说明是防水层的问题。

2、防水层漏水的解决方案

如果是因为防水层造成的问题,先把地面砖刨掉,再找到原来的防水层进行清理,用止水条等把细部进行密封实,再密封实以后,在上面涂上防水的涂料,等到防水做完了以后,再把地漏进行封闭。

3、水管漏水的解决方案

如果是水管漏水,那么在把地砖刨开以后,需要找到下面水管的接头,然后把这些接头全部重新对接,再进行密封处理,处理完后再把水管暗埋到地面里,然后用堵漏宝或者水泥砂浆进行抹平,修补防水后再恢复地砖,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