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开发者大会情报总结,更多重磅消息就要推出!

生活 泡泡网 2020-10-08 14:43

根据OPPO开放平台官方微博、ColorOS官方社区等渠道了解到,2020 OPPO开发者大会(ODC20)即将于9月24日线上开启。本次大会以“智融合 共未来”为主题,为开发者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合作机遇,共同提升用户体验。

OPPO开发者大会情报总结,更多重磅消息就要推出!

在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官网,我们看到了在此次的ODC20上会有ColorOS、互联网服务、IoT等版块的内容。这将是一场重磅消息频出的大会,从现阶段披露出的一系列消息来看,可能除了发布ColorOS 11系统外,更多的行业信息正等着我们围观。

一、ColorOS 11将正式发布,或将开放新的技术能力

此前,OPPO已经确认将在2020 OPP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系统。

OPPO开发者大会情报总结,更多重磅消息就要推出!

作为国内首发Android 11,ColorOS有着更加完善的多级暗色模式。从目前的ColorOS 11内测版中,我们已经看见ColorOS 11可以在系统UI及其它第三方软件上提供优秀的使用体验。

OPPO开发者大会情报总结,更多重磅消息就要推出!

此外,还有更多的自定义选项。ColorOS 11的个性化创造引擎,带来高自由度的创作功能,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系统界面支持自由的个性化定制,包括修改系统风格色彩、控制中心定制图标形状与颜色、桌面支持第三方图标包、三种暗色模式、支持壁纸调暗、图标对比度调节和日出日落自动开关暗色模式等。

根据以往惯例,ColorOS大版本更新除系统功能外,也会侧重技术开放,帮助开发者一起提升用户体验。目前,OPPO的五大系统能力开放引擎已经应用在淘宝、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抖音等大型应用上,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产品体验。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发布的ColorOS 11,想必也会有重要的系统能力开放引擎的技术升级,或者全新的技术开放。

二、IoT生态布局及新品发布值得关注

然而,此次大会并不只是发布ColorOS 11而已。目前,OPPO IoT生态已经形成了“手机+手表+耳机”的个人场景三大核心入口,OPPO IoT生态布局以及新品发布的呼声越来越高。

OPPO开发者大会情报总结,更多重磅消息就要推出!

结合此前一系列新闻消息,比如此前OPPO内部信中提及过,属于OPPO生态的智能电视产品即将推出。不久之前,OPPO Watch更与小天才联动成为首款可以与小天才儿童手表进行联通的智能手表。可以看出,除了手机之外,OPPO正在积极地布局全场景的 IoT生态,将IoT产品更好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场景体验。

OPPO开发者大会情报总结,更多重磅消息就要推出!

而在最近,OPPO官方公布将在24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全球首发OPPO Watch ECG版,而OPPO Watch ECG版是国内首款获得药监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的智能手表,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级的健康守护功能。而相信此款OPPO Watch ECG版除了能更好的守护用户健康之外,也会是一个更好的IoT入口,助力用户更好的互联互通,打造更好场景体验。

OPPO开发者大会情报总结,更多重磅消息就要推出!

本次OPPO开发者大会“智融合 共未来”的主题,结合此前OPPO的一系列新闻动态,不难看出OPPO的布局走得非常宽阔并且深入,除了现有产品之外,OPPO将有可能与一系列的上下游厂家联动,融合聚力从而构建全新的IoT体验。

三、软硬服一体的互联网服务

从手表-手机-耳机再到即将推出的电视,OPPO正在打造一个跨越多终端、满足多场景的生态体系。而在构建生态体系中,软件技术、硬件设备以及互联网服务,三者是密不可分的。

目前,OPPO互联网服务在行业中相对完善且迭代迅速,连同开发者一起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生态服务。

那么,在2020 OPPO开发者大会,OPPO互联网服务又会给行业带来哪些正向信息呢?一方面是技术能力支持,在开发适配方面的技术能力,是否会覆盖IoT设备或带来新的技术服务?另一方面是服务能力支持,在应用、快应用、游戏、小游戏等等产品的服务支持上,会给予哪些赋能呢?

让我们带着疑问,一起关注9月24日正式召开的OPPO开发者大会吧。

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将全面展示OPPO软件技术、IoT生态、互联网服务等方面的成果,我们期待OPPO通过大会全面秀出肌肉,带给行业更多惊喜。无论是各领域的开发者,还是普通的消费者,都可以报名参会。

目前大会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预约观看请尽快完成。直达链接:https://open.oppomobile.com/odc20/pc/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