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挂烫机优缺点有哪些 挂烫机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0-09 16:04

衣服洗后皱皱巴巴的很难看?那就需要挂烫机来帮忙。今天PChouse就和大家介绍一下挂烫机的优缺点有哪些,快继续看下去吧。

一、挂烫机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蒸汽挂烫机非常方便快捷,可以快速的熨平衣物,一件衣物几分钟内就能熨烫平整。而且熨烫机只要加满水一次就可以熨烫几十件衣服,连服装店都在使用。

2、如果长期使用熨斗压熨衣物,则会让衣物变硬,而且容易损坏衣物,像一些高级的面料更容易损坏。而使用挂烫机熨烫衣物的话,因为衣物是自然悬挂着的,而且挂烫机调整到适合温度,所以对于衣物来说损害力度不强,还能保证衣物笔挺有型。

3、在用挂烫机熨衣物时候还带有杀菌消毒效果,同时挂烫机也可以有除螨的功能。

缺点:

1、挂烫机的收纳不是很方便,如果是特别厚重的衣物,相较于熨斗而言,挂烫机的熨烫效果不是很好。另外,双杆的挂烫机的喷头在使用时经常会出现喷头往前伸,衣物往后缩的现象,特别是一些轻薄的衣物不是很好操作。

2、使用挂烫机熨烫衣物时很容易受伤,所以需要戴好防烫手套。

二、挂烫机品牌推荐

1、美的

美的始于1968年,是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与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为核心的消费电器业务,以“科技尽善,生活尽美”为品牌宗旨,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2、红心

红心是国内较大的小家电专业开发制造企业,形成了以电熨斗、电饭煲为主导产品,工业熨烫设备及其它各类小家电器具和厨具等品牌延伸的多个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熨烫产品。

3、贝尔莱德

贝尔莱德品牌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挂烫机等家电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蒸汽挂烫机、蒸汽地拖、蒸汽清洁机、加湿器等各种家电系列产品,深受国内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4、华光

华光诞生于1985年,是一家大型蒸汽小家电制造商。该品牌专注于熨烫技术的研究,掌握了蒸汽挂烫机的核心科技。华光蒸汽挂烫机以较高的品质和性价比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推崇。

大家是否都对挂烫机心动了呢,如果已经心动的话,就快点带功能强大的挂烫机回家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