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中式家具整装该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10-30 10:17

当代中式家具整装该选东成红木,格调与温度兼而有之。

当代中式风格是立足于当代国人的生活方式、居住标准和审美情趣、文化水平下的一种中式风格。在中式生活美学和新装饰主义的影响下,当代中式风格讲究“形神兼备”,既要满足现代人生活、审美需求,也要充分体现传统中式的典雅风韵。

设计档案:

严格对称的布局,在视觉上给人稳定、和谐的感觉,木质家具与边框的呼应相得益彰,好似穿越了时间的界限,简明方正的线条排列有序,展现出空间的全部功能和美感。

全屋采用山水花纹大理石地面,配合沉稳静雅的阔叶黄檀家具,素色的软装揉进中国元素,使家具更适合当代人的审美与需求,为整个客厅带来一种大气的感觉,以山水花木融为一体的姿态诠释着中式之美。

四方的茶几与吊顶对应,给人以“四平八稳”之寓意,红色的窗帘及矮凳上的一抹红,为素雅的空间带来欢脱的气氛,仿佛伫立在灯火阑珊处,顿悟生活的诗意与期待。

餐厅部分呈现了开放式的格局,使得空间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充分的光照,圆形吊顶与圆形餐桌交相辉映,以温润圆满之感,营造出一派主客围坐的温馨气氛,三杯两盏道尽情深意切。

采用简明的设计、端正的布局,运用色彩演绎一个优雅的品茗空间,以黑酸枝的深色配以中国红点缀其中,再搭配一些古色古香的器皿,令整个空间与茶精神合而为一,为现代人营造一处和谐的沟通之地。

淡中有味茶偏好,清茗一杯情更真。低下头,茶中是诗,是远方,抬起头,是浓浓的烟火气息,高矮远近皆对称,这才是生活的平衡之美。

简约沉静的书台及边柜,演绎出木质的温良恭俭,弯曲的座椅线条勾勒出思考的身影,圆镜山水画配合优雅盆景,给人一种平和的愉快感,仿佛身心回归自然。

化繁为简的设计充分诠释佛堂的意境,采用原木、席和棉麻等,不加修饰地表现其原有色泽,室内陈设突出对称之感,安静了世间的浮华,分隔出一片灵魂的栖息之地。

理想中的生活是有质感的时代居所,有温度的家人活力中心,有腔调的茶艺交流圈,「东成文宋」以对经典纯熟的把控力锻造城市家居典范,奉上恰到好处的理想生活状态,匠造生活,暖入人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