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中式家具沙发,东成红木教您如何挑选?

生活 pchouse 2020-10-27 09:35

色彩美学对室内设计的作用不可小觑,其魅力可提升整个家居空间的品位。红、黄、橙是秋季的标配色,但秋天的色彩还有其它20多种,如何将秋季的色彩引入您的家居空间呢?

暖棕色

受流行色的影响,近两年不少人的家里都涂了灰色或接近中灰明度的其它彩色墙,如今入秋了,过灰的空间显得不合时宜,适当将暖色引入居室是聪明之举。暖棕色充满活力又温和接地气,是个理想的迎秋色彩,换个抱枕就让空间有了季节的气象。

米黄色

秋意渐凉,我们需要更舒适的室内气息。所以结合更浅的色调是一个便捷的方式。在卧室或者客厅一个安静的角落里,淡雅的米黄色在清爽的浅色系背景中给人带来格外轻松的感觉,一时间差点忘记了门外厚重的季节。

朱砂红

朱砂为红,是最纯正的中国色。喜气而热烈,仿佛能穿越红尘迷雾,以最美的姿态绽放在时光里。就像从天而降的枫叶,一个让人始料不及的意外惊喜。没必要将整个房子都涂刷这样的红色,仅仅是一张舒服的沙发,就能照亮整个秋季的心情。

抹茶绿

“碧云引风吹不断,白花浮光凝碗面。”抹茶绿,是诗人笔下的赞美陈词。那些细微、色泽饱满的茶叶颗粒汇聚而来的绿,仿佛具有魔力。抹茶绿,也带了一丝日本茶道的意味,一期一会,珍惜每一刻的相遇都是唯一。

抹茶绿色的皮革椅子造型优雅,配上高贵的黑酸枝,既现代又经典,既吸引人又大胆,令整个色调更放松,仿佛透过它的色彩,能闻到茶叶的清新香气。

湖蓝色

类似于蓝宝石一样的深蓝色,介于蓝和绿之间。看起来感觉很清澈、很平静,可以让人感到放松与舒适,延伸来想湖蓝色就象湖水一般的蓝色,是美丽而静谧的颜色,给人以无限遐想。

湖蓝色与木色拼接起来,则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华丽的色彩增加了戏剧性的效果,可使得原本平淡无奇的客厅一下子变得活泼起来。

典雅灰

客厅中色调柔和的沙发布艺庄重典雅而不乏轻松浪漫的感觉,与山水画抱枕和地毯相互呼应,多层次的色彩变化,中和了深色家具带来的冷静,带有灰度的柔和色调让整个房间停留在雅致迷人的氛围里。

蓝紫色

蓝紫色由蓝和紫化合而成,平静中富有波澜,冷静中带有神秘,给人以高贵、优越、幽雅的感受。在客厅中选择放置一套蓝紫色沙发,相比于真皮沙发的典雅大方,布艺沙发则更为轻巧柔和,款式也比较新颖,色彩多变,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