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磁炉怎么选 电磁炉的特点

生活 pchouse 2020-10-08 12:04

电磁炉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常用的烹饪工具,那么电磁炉该怎么选吗?又有什么特点呢?PChouse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一、电磁炉怎么选

1、根据人数选功率:投放市场的电磁炉功率多在800~1800W之间,并分成若干档。一般来说,3人以下家庭选1000W左右;4~5人选1300W左右;6~7人选1600W为宜;8人以上选1800W电磁炉。

2、看是否具备输出功率自动调整功能。不具备这一功能的电磁炉,电源电压升高时,输出功率急剧上升;电源电压下跌时,功率又显著减小,会给使用者带来不便。

3、选择晶体管的电磁炉。具备高速、高电压、大电流的单只大功率晶体管的电磁炉,质量好、性能优、可靠性高且不易损坏。

4、选择具有多种保护装置的电磁炉。保护装置包括小物件检测、过热自动停机保护、过压或欠压自动停机保护、空烧自动停止加热保护、2小时断电保护、1~2分钟自动停机保护以及声光报警显示等。

二、电磁炉的特点

1、安全性高。电磁炉本身具有多重安全防护装置且炉子面板不发热,不存在烫伤的危险,因此安全性高。

2、节能环保。使用电磁炉无废气排放,无噪音,改善厨房环境。

3、加热速度快。电磁炉加热速度远快于燃气炉,可以节省烹饪时间。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电磁炉的加热速度快和节能环保的特点刚好符合了人们的需要和生活理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