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刀具的分类 厨房刀具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10-08 14:43

大家每天都需要做饭,做饭时最离不开的工具之一就是刀具。那么厨房刀具有些分类?厨房刀具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厨房刀具的分类

1、主厨刀。刀刃长度一般在15~30cm之间,20cm左右为普遍的使用长度。在手头刀具不齐的情况下,一把主厨刀基本可以解决所有的基本准备工作了。主厨刀一般适用于砍猪肋骨、剁鸡、鸭骨架等较硬的食物,尤其适合切配一些肉类的食物。

2、剔骨刀。刀刃长度一般在12~15cm之间。由于刀身细长又轻薄,所以用来为生肉去骨,或处理禽类以及鱼类。

3、副刀。刀刃长度一般在10~18cm之间。副刀整个刀身比较窄薄,刀口较锋利,使用很灵活。可以切配各种蔬菜、水果,以及切片、切丝。

4、削皮刀。刀刃长度一般在6~10cm之间。主要用来削水果、蔬菜的表皮以及雕花,同时还可以处理一些细致琐碎的东西。

二、厨房刀具有哪些品牌

1、十八子。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其从手工生产碳钢菜刀发展到现代化、机械化规模,生产规格上千种的刀具产品,是一家综合大型品牌企业。

2、京瓷。京瓷商贸有限公司在刀具品牌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其始终秉承“客户受益是生存之本、客户成功是发展之源”的独特经营理念。

3、银鹰。广东银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不锈钢刀、剪刀、电器、餐具、陶瓷刀、高档不锈钢锅、精密铸造等系列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销售五金制品、塑料制品、陶瓷制品等。

4、双立人。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在美甲刀具用品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其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加工中西式刀具、剪刀、餐具等。

厨房刀具有很多种类,不同种类的刀具用途不同,在挑选时要根据实际需要挑选。选购时也要注意品牌,因为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会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