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以为继!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2700人 3-5月营收损失10亿美元

生活 前瞻网 2020-10-07 11:57

 

难以为继!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2700人 3-5月营收损失10亿美元

菲律宾航空公司(PAL)周一表示,由于航空部门继续受到疫情导致的旅行限制的影响,该公司将裁减三分之一的员工,即约2700个工作岗位。

P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旅行需求的崩溃,以及大多数全球和国内航线持续的旅行限制,使得缩减旅行开支不可避免。”

该公司还说,本季度的裁员计划可能会覆盖其约7,800名员工中的至多35%。

在菲律宾政府实施旅行限制8个月后,PAL现在每天的航班不到正常数量的15%。

日本全日空控股(ANA Holdings Inc .)部分持股的这家亏损的航空公司,因旅行禁令暂停运营,3-5月营收损失约10亿美元。

菲律宾有324,76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东南亚最多的国家。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