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清洁不锈钢餐具 如何选购不锈钢餐具

生活 pchouse 2020-10-08 14:43

市面上不锈钢餐具产品众多,那么究竟该如何选购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清洁不锈钢餐具

挤满1瓶盖的洗洁精,再将瓶盖中的洗洁精倒入空杯子中。倒2瓶盖的番茄酱,然后再将瓶盖中的番茄酱倒入装有洗洁精的杯子。紧接着舀3瓶盖的清水倒入杯子中。将杯中按计量调制好的清洁剂搅拌均匀,涂抹在餐具上,然后用小刷子刷不光泽处,浸泡10分钟。因为番茄酱中的醋酸成分会和金属发生化学反应,才使得不锈钢锅变得光亮如新。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很脏很黑的厨具。

二、如何选购不锈钢餐具

1、选购不锈钢产品时应认真查看外包装上是否标注所用的材质和钢号等相关信息。

2、一般情况下,同样厚度和造型的不锈钢餐具,高档的餐具会比低档材质的餐具重量会更重些。例如欧美达不锈钢餐具相比于低档材质重量会更加厚实且敲击时听声浑厚,这也是判断高档材质与低档材质的一大区别。合格的不锈钢餐具其重量要大于“水货”产品,那种轻飘飘的“不锈钢”基本不是可以食用级的不锈钢。

3、最好不要买小摊小贩手中的所谓不锈钢制品。这些不锈钢餐具原料低劣,制作粗糙,含有多种有害人体健康的重金属元素,尤其是铅、铝、汞和镉等。

4、目前市场上的最高档不锈钢餐具都采用等级为18-10或18-8的不锈钢材质,304材料在表面处理后后其耐腐蚀性是最好、最稳定的,可达到欧盟的卫生检测标准,可能释出的各类金属含量应该都很低,不致于危害人体的健康。因此选择不锈钢餐具时要注意选择含有304#不锈钢材质的餐具,不易滋生细菌,坚固耐用,环保健康。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如何选购不锈钢餐具了吗?那就赶快入手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