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冠病例激增!苹果将在法国临时关闭17家门店 德国15家门店继续营业

生活 前瞻网 2020-10-30 19:07

 

新冠病例激增!苹果将在法国临时关闭17家门店 德国15家门店继续营业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苹果将在法国临时关闭17家门店。苹果公司网站显示,自10月30日起,将暂时关闭在法国20家门店中的17家。由于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法国进入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锁。

苹果公司网站显示,苹果在巴黎的Opera、Les Quatre Temps和Rosny 2专卖店将继续营业。据该网站称,这三家商店使用的是苹果新的“Express”模式。

苹果零售主管本月早些时候对路透表示,该公司本月正在扩大“Express”模式,希望仍能在新冠病毒高发地区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满足公司自身对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标准。

新模式在主店前有一面墙,销售柜台用有机玻璃保护,还有一些架子上的配件。客户预约上门取货。

根据苹果官网,该公司在德国的15家门店将继续营业。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