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新政策 用户在云端存高品质照片不再免费

生活 泡泡网 2020-11-14 16:49

Google宣布从2021年6月1日起,停止对高品质照片提供无限储存的服务。在此日期后上载的任何高品质照片,都将计入个人Google帐户附带的15GB免费储存空间限额之中,额外的储存空间需要收费。

Google新政策 用户在云端存高品质照片不再免费

用户上传照片至Google储存空间,根据Google的现行政策,原品质(Original quality)照片会被计入个人储存限额(目前为15GB)之中,若照片经过Google 压缩的话(高品质,Original quality),则可享无限量储存。此政策会维持到明年5月31日。在6月1日之后,上传任何新照片和影片,都将计入个人帐户附带的免费15GB储存空间,或Google One会员付费储存空间。

Google Photos公司副总裁Shimrit Ben Yair明确表示,在2021年6月1日之前上传的任何高品质照片都不会计入免费的15GB储存空间,并继续享用免费储存服务。此外,Pixel智能手机用户上传照片,也可获豁免新使用条款的限制。另外Google Photos会跟Drive和Gmail共享储存空间。

随着Google逐渐将旗下免贵服务转移至收费的Google One服务之中,Google Photos也不能幸免。据报道,Google Photos的许多新编辑功能也会被列入收费范围内。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