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城股东弘创投资减持2091.37万股 套现约1.17亿元

生活 挖贝网 2020-11-14 16:39

挖贝网11月13日消息,电子城(600658)股东弘创(深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091.37万股,股份减少1.869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26%。

电子城股东弘创投资减持2091.37万股 套现约1.17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弘创投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091.37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弘创投资持股9.1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26%。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5.20-6.25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1.17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电子城上半年在全体股东的关怀支持及董事会的领导下,经营管理团队带领全体员工顶住压力、攻坚克难、积极应对、主动谋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全力推进公司的各项工作。电子城高科深入推进科技服务战略转型,以“构筑科技产业生态,促进区域创新发展”为使命,坚持科技服务产业业态,搭建了“科技空间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两大发展体系,全力培育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了核心内涵清晰、发展体系聚焦、目标体系明确的科技服务发展战略,全面开启科技服务转型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