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记家具:打造绿色环保家居

生活 pchouse 2020-11-11 09:37

前些年,一则“不看广告,看疗效”的广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干脆、简洁的语言却清晰表明品牌对于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同样,在波记红木精品博览馆,也流行着类似的一句广告语——“看得透”的家具。

中山市波记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记家具)以“无漆无蜡”的特性而闻名,家具表面无任何人为修饰,完完全全是木质的自然呈现,甚至连家具的榫卯结构都一览无余。如此的做法展示的是企业的自信,赢得的是品牌的信誉,同时也是波记实现升级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

二十七年来,波记家具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不上漆、不打蜡”的家具生产定位,充分表明其推行“无漆无蜡”家具的信心和决心。并通过不断的市场探索和积累,逐步形成独具一格的“健康养生家具”理念,打造真正“看得透”的家具,开创红木家具健康人居新时代。

波记家具: 卷书沙发11件套

无漆无蜡,吹起家具“天然”风

2013年6月20日,波记家具品鉴会在波记精品红木博览馆内隆重举行,一众领导专家、协会领导及媒体代表共同到会,见证波记家具的这一创新之举。此次品鉴会,旨在着力宣传和倡导波记“无漆无蜡”家具,同时也意味着波记将率先引领沙溪红木家具产业进入环保、养生、绿色的健康家居时代。

品鉴会上,为了让现场嘉宾、媒体和消费者充分体验到波记“无漆无蜡”家具的原汁原味,董事长伍建波现场拿出磨砂纸,在平几面板上使劲磨了一大块,平几面板立刻有一层粉。伍建波随即拿出了一个线圈,在刚磨过的地方擦拭了几下,擦拭过的地方又变得和以前一样了。“这就是我们的家具,没有漆,没有蜡,真正的原汁原味。”一张磨砂纸、一块麻布、一个线圈,就能为你展示波记家具的独特魅力和真挚诚恳。

2013年5月,波记家具获得由广东省质检部门发出的“2012年度家具质量复检结果完全合格证书”。此次品鉴会上,沙溪镇隆都红木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董元恒也对媒体发布了这一检验结果,向在场嘉宾力证波记家具就是消费者的信心保证。

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强调,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波记将高举环保、养生、绿色红木家具大旗,把“无漆无蜡”家具做精、做全,把这种真诚、养生、绿色无污染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从波记家具开始延伸推广下去,争取让整个家具行业都能有一个环保养生的消费理念。

产品防伪出新招,“二维码”保质量

2014年6月25日,波记家具“2014年度质量品鉴会暨产品防伪二维码系统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沙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冬晓等领导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波记家具产品防伪二维码系统的启动。

据了解,波记家具“产品防伪二维码系统”是依托时下最流行的微平台,借助“扫一扫”操作方式扫描二维码,对接网络端数据库,通过二维码、数据编号、产品信息一对一的方式,确保企业对消费者公开的产品信息真实可靠,有效地解决了红木家具的防伪和串货问题,从而杜绝了红木家具行业中现存的一些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现象。

过去,波记家具十分重视产品“一书一卡一证”,如今,在这个高速便捷化的信息时代,波记家具紧跟时代潮流,运用行业领先技术水平,为自己生产的每一件红木家具制作了独一无二的防伪二维码,成为了波记家具的“二代身份证”。消费者在收到产品后,可以拿起手机,通过扫描《产品质量明示卡》上的二维码,获取生产地点、生产日期、材质材料以及产品简介等详细信息,使波记家具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更加透明,促使波记家具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波记家具此次推出红木家具二维码防伪系统,将会激发红木家具企业更多地进行原创设计,也更进一步规范整个中山红木家具行业,缓解红木家具同质化现象。也将引领沙溪红木家具市场产品质量再跃进,从而提高整个红木家具行业的质量及水平,减少广大消费者对红木家具的质疑声,让红木家具行业成为一个真正值得国人信赖的民族文化产业!

获国家权威认证,扛“中国品质大旗”

近年来,市场出现的种种不规范行为给红木家具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而具有品牌意识的企业已开始采取相应措施,通过自身的严格规范树立表率作用,引导行业步入正轨。2015年,波记家具顺利通过了中国红木委权威检测机构的严格鉴定,并于9月4日下午,隆重举行国家级鉴定认证项目发布会。

在这之后,波记家具出品的每一款红木家具都会配备独一无二的《红木及珍贵木材鉴定证书》,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一扫证书二维码就可以查询真伪。这是继2014年6月产品防伪二维码系统项目启动后,波记家具力证产品质量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至此,波记家具已配上了“一书一卡一证”、防伪二维码以及《红木及珍贵木材鉴定证书》三重保障,无疑极大地提高了消费者对波记家具的消费认可度,在引导市场逐渐走向规范化,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波记家具创立以来,对产品质量有着一贯的坚持,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备受业界关注。在此次发布会上,沙溪镇镇长邹小龙表示,沙溪红木家具行业得到了市、镇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培育,并在一批龙头骨干企业的牵头带领下实现了质的飞跃。这一次,波记家具顺利通过国家级机构认证,在行业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不仅迎合了时代的发展趋势,也加快了沙溪红木家具行业转型升级步伐。

现场,中国红木委秘书长车畅,沙溪镇镇长邹小龙,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弘木传媒CEO林伟华,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进行了推杆仪式,共同见证波记家具国家级鉴定认证项目的发布。

为“环保”呐喊,品味中式环保家居

为带动更多的红木家具企业加入到引导健康人居和行业规范化发展的行列中来,2016年3月16日,波记家具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盛大举办。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曹静楼,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家具行业资深媒体人王周以及董事长伍建波共同就“环保家居”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深刻的探讨。

曹静楼提到,波记家具提出的“无漆无蜡”家具理念具有超前意识,其工艺和装饰是一种精神美学,这种美学也是绿色环保的。红木原材本身便具养生功效,上漆打蜡处理封闭了木材的毛孔,却使红木家具丧失了保健功能。“非常开心如今还能看到像波记家具这样的企业,他们关注木材原有的保健功能,这种原生态家居的理念是非常值得提倡的”李凯夫说到。

作为波记家具的掌舵人,伍建波也再一次在论坛上表明了波记家具的立场。波记家具多年来主推原生态家具,旨在为大众带来环保家居的健康体验,同时也倡导行业更多企业关注环保,共同推动环保家居的发展。

与此同时,为了让现场嘉宾和媒体更深刻认识到波记家具的原汁原味,伍建波现场通过砂纸打磨和麻布擦拭亲自向大众展示了波记家具的至真至诚。此次论坛的开展为行业践行环保家居理念带来了全新的思路,也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当代环保文化的饕餮盛宴。

优秀的家具,总是具有与众不同的艺术内涵。波记的家具坚持不上漆、不打蜡,一眼就能“看透”,传达出一种“坦然而真诚”的内涵。在10多年前推出第一套“无漆无蜡”家具之后,波记便怀着这份“坦诚”迈开了品牌战略升级之路,并逐步把“无漆无蜡”家具做成了唯一产品。如此的专注和坚守,代表的是一种态度,更是一份追求。这种追求,承载着一股力量,通过这股力量,让波记肩挑起了中国红木家具健康人居发展的脊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