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朋友圈万人点赞的炒黄瓜做法,你值得拥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30 14:03

文章导读

黄瓜的营养价值丰富,具有抗肿瘤、增强免疫力、抗衰老等功效,适合肥胖、脂肪肝、水肿、高血压高血脂患者食用。下面我们介绍两种炒黄瓜的做法,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

朋友圈万人点赞的炒黄瓜做法,你值得拥有

 

1、清炒黄瓜肉片(简单家常料理)

用到的食材:小黄瓜2根、猪肉片大概70克,油盐酱油米酒太白粉若干,大蒜。

首先处理肉片,把肉片放置在碗中,倒入酱油、米酒,加入太白粉均匀搅拌。

小黄瓜用清水冲洗干净,切成滚刀状,并将大蒜切片。

起锅,倒入适量油,爆香蒜片,倒入处理好的肉片。

当肉片炒到快熟的时候,加入小黄瓜,加入少量的盐调味,盖上锅盖大约30秒即可出锅。

2、嫩炒黄瓜鸡球(招待客人可用)

用到的材料:小黄瓜2根,大蒜辣椒若干,酱油、米酒、白糖、香油、白胡椒粉、盐、酱油适量,鸡腿肉。

首先将鸡腿肉去掉骨头,切成大块备用。

把切成块的鸡腿肉放置在大碗中,倒入酱油、米酒、白糖、香油、白胡椒粉、酱油等制作的腌鸡料中,碗中可加入少量水分。

将2根小黄瓜切成滚刀块,可加少许盐入味。

热锅凉油,把腌制好的鸡块放入锅中,大火翻炒,等到炒至鸡块变色,放入辣椒以及切成片的大蒜。

盖上锅盖焖炒,然后把切成滚刀块的小黄瓜放入炒锅中。

根据个人口味,可适量加如酱油、盐进行调味。就这样,热腾腾的嫩炒黄瓜鸡球就做好了。这块菜色香味俱佳,可用于招待来家做客的客人。

除了以上介绍的两款炒黄瓜,比较常见的还有牛肉片炒黄瓜丁、鸡蛋木耳炒黄瓜、辣炒黄瓜、腊肠炒黄瓜等等,做法都比较大同小异,举一反三,喜欢吃黄瓜的朋友不妨做来试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