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像豆腐渣,应该多吃一些清淡食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30 13:27

文章导读

白带豆腐渣状的原因是由白色念珠菌导致的,因为白色念珠菌比较适合生长在酸性的环境中所以患有糖尿病的女性和妊娠中的妇女会比较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当出现白带豆腐渣的情况时应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和一些含有蛋白质、低脂肪的食物,一定要少吃辣。

白带像豆腐渣,应该多吃一些清淡食物

 

1 当女性出现了白带如豆腐渣状出现时,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外阴瘙痒的检查和治疗,不要用浓度高的消毒水来清洗,最好夫妻双方同治。

2 这个时期要特别注意的是停止性生活,而且一定要坚持每天洗澡做好清洁,如果是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就会出现外阴瘙痒、白带如豆腐渣状一样,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

3 避免外阴瘙痒和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可以吃一些广谱抗生素进行治疗,外阴瘙痒时一定不能进行***,经常更换内裤、内裤要消毒,不必过度自卑,要坚持治疗。不利于疾病的治疗和恢复的事,一定要坚决的杜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